香港銅鑼灣霎東街15-21號Oliv14樓|查詢請致電 2110 4460 或 WhatsApp 6828 6653

香港首間
水療單車運動中心

首次水療按摩單車體驗價 $280

源於法國 專為女性而設

會員專區 購買療程組合預約

突破傳統創新科技

給自己三十分鐘,改變身心,煥發光彩。

Velocity 的水療單車均在法國設計及製造,每部均具備水療按摩功能。顧客可在環境優雅,設計精美的私人運動艙進行水中單車運動。

誠意邀請您來體驗這個最有效燃燒脂肪的帶氧運動。水療單車最獨特之處,一方面透過單車運動讓大腿,小腿及臀部變得緊致,達至瘦身纖體的效果;另一方面水療噴射式按摩設計更能幫助消除脂肪,減退腳部疲勞及浮腫狀態,改善身體線條,讓整個運動更具效能,滿足您的需求。

亞洲首間及唯一的水療單車健身中心。
體驗零汗水的高效能運動輕鬆見效

立即體驗

尋找城市綠洲

忙裡偷閒,遠離繁囂生活,走進這個專為女性而設,讓你重獲身心健康的城市綠洲位處銅鑼灣中心地帶,霎東街 Oliv 14樓。
舒展身心,洗滌心靈,就在咫尺。

我們為您帶來創新的體驗,將水療單車運動結合 Velocity 獨特的日式桑拿。讓您在最舒適的私人空間裡,以紅外線水療技術作深層清潔,享受30分鐘寧靜時光。 Velocity 的日式桑拿能讓您變得熔光煥發,重拾光彩。

了解更多

為不同程度人士提供最全面的健身選擇

無需繳交會員費!簡單靈活的時間表。 網上預約,致電留位,或直接到訪中心

無論您只是想多做點帶氧運動,希望在滋潤肌膚之餘也想強身健體,或是追求健康生活時尚,尋找平衡身心的方法,Velocity 也是您的最佳選擇。

我們提供的健身設施照顧不同人士需要。不論是水療單車運動、日式桑拿,或者是二合為一的體驗,保證能為你設計一個讓您稱心滿意的計劃。

瀏覽更多精選組合

分享你的經驗

享受 Velocity 的每一刻?不要忘記到社交媒體分享您的感受,在 Facebook 和 IG 加入hashtag#VelocitySelfies#VelocityHK

Please check your feed, the data was entered incorrectly.

到訪詳情

香港銅鑼灣霎東街 15-21號Oliv14樓

電話

2110 4460

電郵

info@velocitystudio.hk

WHATSAPP

6828 6653

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08:00-22:00 最後預約時間 21:00
星期六 09:30-21:00   最後預約時間 20:00
星期日 09:30-20:00 最後預約時間 1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