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銅鑼灣霎東街15-21號Oliv14樓|查詢請致電 2110 4460 或 WhatsApp 6828 6653

常見問題

每節水療單車運動或日式桑拿需時多久?

每節30分鐘,星期一至五 08:00-22:00 最後預約時間21:00; 星期六 09:30-21:00 最後預約時間20:00; 星期日 09:30-20:00 最後預約時間19:00

需要提早多少時間到達中心?

我們建議在每節開始前十至十五分鐘到達,辦理登記。同時也讓您的身心能安定下來。

男士可到訪健身中心嗎?

對不起,Velocity專為女性而設,只招待女性。

請問中心的營業時間?

我們的營業時間是星期一至五 08:00-22:00 最後預約時間21:00; 星期六 09:30-21:00 最後預約時間20:00; 星期日 09:30-20:00 最後預約時間19:00

應該穿著甚麼裝束進行水療單車或日式桑拿?

進行水療單車或日式桑拿時必須穿著游泳裝束。如果您忘記帶備泳衣,可到我們的商店選購。抱歉,我們並不提供即棄泳衣或租借泳衣服務。

是否需要自備毛巾?

不需要。我們會提供毛巾,請在完結後把毛巾放到收集處。

是否有儲物櫃及淋浴設施?

我們有提供相關設施。

預約水療單車或日式桑拿有沒有最低年齡限制?

進行水療單車運動必須年滿15歲。未滿18歲人士必須由家長或監護人陪同下方可進行相關活動。

可以邀請朋友一起參與水療單車運動嗎?

每架單車只能容納一人。假如你想與朋友一起,我們可以作相關安排,把兩間房間連接,讓兩架單車並排在一起。只需求在網上預約時,揀選 “我希望邀請朋友一起”,這樣便可揀選相連的房間。如果你是透過電話或在中心預約,請告訴我們您的要求。留意當你預訂連接房間時,將會扣除兩個服務項目。

可以邀請朋友一起參加日式桑拿?

我們的日式桑拿設施只供個人享用,如希望與朋友一起享用此項設施,我們可以作相關安排。只需在網上預約時,揀選 “我希望邀請朋友一起”,這樣便可揀選相連的房間。如果你是透過電話或在中心預約,請告訴我們您的要求。留意當你預訂連接房間時,將會扣除兩個服務項目。

當我進行運動時,我的小孩可以在大堂等候我嗎?

沒有成人陪伴的小孩將不能進入健身中心。為確保安全,18歲以下人士在任何時間,包括每節運動或療程之前,進行期間和完結後,也必須由家長或監護人陪伴。

每次水療單車 / 日式桑拿療程收費多少?

我們提供不同的服務計劃。您可到這裡查詢有關資訊。如在預約和利用網上平台時遇到問題,請透過這裡與我們聯絡。

接受甚麼形式的付款方法?

可透過網上平台或到訪中心購買服務。我們的網上平台接受大部分的信用卡及 PAYPAL。對於付款方法有任何疑問,請透過這裡與我們聯絡或到訪中心查詢。

服務計劃是否具有效日期?

有的。我們的計劃設有不同的有效日期。可以在這裡查詢相關資訊。

是否需要與Velocity簽署長期合約?

不需要。我們的計劃是以最靈活的方式設計,假如有興趣作大量購買或簽署長期合約,請透過這裡與我們聯絡或到訪中心查詢。

服務計劃是否可當作禮物劵?

當然可以。Velocity的服務計劃是送給追求健康生活人士的最佳禮物。如果你有此需要,請親臨Velocity與我們直接聯絡,或電郵至info@velocitystudio.hk

如何更新個人資料 / 帳戶資料?

你可以透過這裡登入網上平台更新個人資料。同時亦可與我們的工作人員聯絡,協助更新帳戶資料。

是否可以取消已購買的計劃或貨品,可以退款嗎?

原則上所有的計劃或貨品是不設退款。對任何服務計劃或退款有任何疑問,請透過這裡聯絡我們。您亦可在這裡查詢服務的條款細則。

是否可以取消或更改預約。或更改”與朋友一起”的選項?

任何預約均可於兩個小時前作免費取消或更改時間。唯不夠兩個小時則不可作更改或取消。

對於你們的服務和產品有些意見,如何傳達?

我們樂於聆聽客戶的意見,藉此改善我們的服務與產品質素。如有任何意見,請隨時與我們任何一位職員聯絡,亦可透過電話電郵,或到這裡表達您的意見。謝謝!